趁著難得的假期,整理了長灰的筆記,還有人生各階段的各種天馬行空的計畫。但是!我只是在整理筆記的過程,發現了這個搭起來後就沒用的 blog,感覺應該要做點什麼才不會對不起一年前的我。所以才開始打字,完全沒有什麼想法,那只好紀錄一下最近做的事情。


話說到前幾個禮拜 5/11 的時候,租屋處這邊不知道在幹嘛,整天停水。剛好這陣子疫情又爆炸,公司讓我們全部待在家裡工作,只好一直用我的珍貴的礦泉水洗手沖馬桶。不過這也不重要,重點是晚上終於來水之後,不知道為啥竟然沒有熱水,當時已經快半夜一點了,當時應該只有 20 度而已,但我的人生寧願冷死也不能髒死,超級崩潰的我只好咬牙洗了一下冷水澡。

洗的當下不開玩笑,真的又叫又跳,然後就洗完了,沖水->抹洗髮精沐浴乳->沖水。要多快有多快。

洗完之後心情莫名的愉快,然後無聊一下就上網爬文,發現洗冷水澡好像很健康啊 XD,所以我就從那天開始每天只要有洗澡,洗完後就沖幾分鐘的冷水澡收尾。其實是可以直接洗冷水澡拉,只是覺得沒有用熱水毛孔沒有打開感覺沒洗乾淨,可能這我要想辦法去突破我的心魔。

大概就醬子。